close

今天是我的生日,ya~

收到了許多祝福~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囉!

如果愛能計價,擁有你們滿滿的愛與祝福~我想我是億萬富翁呢!

每年生日壽星都有三個願望,我已經想好要許什麼了呢!(呃...是有那麼點猴急啦~)

我的第一個願望要獻給我的媽媽,

很感謝她把我生下來,讓我感受這世界的多彩多姿,

今天是母難日,所以我要祝福她:希望她也能像我一樣享受這世界的美好,

而我的第二個願望要獻給所有在我身旁陪著我一起成長的家人、好友們,

我的人生因為有了你們的陪伴,使我更勇敢、更快樂、也更加充實,

所以我要祝福你們:無所懼,快樂與健康的迎接未來,

第三個願望聽說是最靈的願望了,

所以這個願望要好好的許才行呢!

大喊)))我要許的是:希望前兩個願望能夠實現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一下我的生日禮物:

◎超溫暖的外套-豬豬送的(模特兒-南風)

生日禮1.jpg 

◎小玲子送的可愛小熊、小條送的森林清香精油、曉楓一家合做的精美木屐

生日禮2.jpg 

◎翠娟送的造型圍巾、南風&曉菁送的agnes b紫色包包、還有兩張卡片哦~

 生日禮3.jpg

◎還有小傑&曉楓一家四口超口愛的祝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