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參加了〔農業易遊網-找尋鑑定團〕的活動,

參加的文章是[遊]嘉義二天一夜--雅瑪家民宿的介紹文,

希望把自己體驗到的民宿人情味介紹給大家,

也請各位親朋好友幫我投個票吧!

如果不想投票者也可以上農業易遊網去逛逛唷~

上面介紹許多好吃好玩的地方,還有優惠卷可以列印呢!

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的人可不能錯過喔~

噗!一整個好像廣告文喔,其實不是耶!

是我剛好逛到有這個活動,又剛好上去官網看到覺得還不錯~

所以才突發其想參加了活動又突發其想推薦而已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農業易遊網--按我連結

優惠卷下載專區--按我連結 

幫我投票--投票去 

(按下去就會到投票網頁了,不過要加入會員才能投票,如果不想加入的就看看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