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了很久的事, 終於發生了...
今天忍了很久的情緒爆發了, 一直以來都在[孝順]的泥沼無法自拔, 害怕子欲養而親不在, 但是我真的覺得[孝順]好難丫~ 為什麼人總是不珍惜身邊的人事物, 因為在身邊不會失去就可以不管對方的心情嗎? 因為是長輩就可以為所欲為的傷害人嗎? 我不以為然, 就算是親人也要講理, 一次次的磨擦已慢慢磨去愛的心, 我想現在跳出這個泥沼還不算遲, 製造一點距離反而更美, 所以我離開了~ 離開了在一起20多年的人, 帶著滿身的疲憊離開了, 我想我需要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充電一下, 而你們需要轉移生活重心... 讓我們彼此找尋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