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內有閃光,進入小心!

 

 

首先先跟baby道個歉:sorry!我竟然忘了我們的紀念日...

在很多女生抱怨男朋友總是忘了什麼日子,一點都不浪漫的同時,

我竟然犯了這個”全天下男人都可能犯的錯”,

所以我想你說的:到底誰是男生誰是女生?的懷疑是合理的!

我承認我是男的,坦白從寬嘛,這樣你可以原諒我忘記這件事嗎?

xxxxxxxxoooooooox我x應x該x叫x分x隔x線xooooooooxxxxxxxx

在一起兩年了,相處了730個日子,看起來還蠻多的耶!

一直以來我都很壞,把愛分光光了,

愛家人、愛朋友後,留給你的都只剩下一點點了,

你一點也不計較,還總是一昧的支持我,

跟著我一起愛我的家人、我的朋友,

媽呀~我真的太感動了(泣),

我想被愛真的是幸福的!但也怕你愛的太辛苦,

我會調整自己的腳步,跟上你的,

你可以一直牽著我的手,繼續往前走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