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們家的愛鳥-啾啾,6/21他自由了,不再禁錮在小小的房子裡,他震翅飛向天際,飛向他的未來~


那天的天氣很好,我想啾啾一定很想去看看太陽公公和白雲姐姐吧,所以他才會在開門那刻衝向門外;還是他早已經和外面的麻雀哥哥變成好朋友,所以他才會抛下我們和他的室友”髒髒”,不管我們吶喊頭也不回的離去...

我好想知道他的想法--如果他渴望自由的天空,那我會祝福他,希望他去實現那種飛的又高又遠的夢想,但如果他只是一時貪玩,找不到回家的路,那怎麼辦呢?他在外面有沒有東西吃?有沒有地方遮風擋雨?會不會太熱?會不會孤獨?會不會被人欺負?這些念頭一直縈繞在我心中,無法放下,但是又何奈呢?我們一點辦法也沒有,只能默默的祝福他,希望他平安、健康~只是心真的好痛

§ 如果你們家有天飛來了隻活潑又漂亮的白鳥,請不吝給他一些白飯一些水,讓他補充體力,好面對未來更多的挑戰~更遠的旅程~
§ 如果他喜歡你們家,而你們家又方便的話,請給他一個位置好好愛他,相信我,他會讓你們家充滿歡笑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