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個月前訂購的阿舍乾麵終於到貨啦!我是全辦公室裡訂最少的,還被同事們取笑,

等了那麼久只為了這幾包所以大家在拿到貨之後,馬不停蹄的籌劃下次的訂貨...

 

如此有名的泡麵我還是第一次吃,為了不辜負等了那麼久的時間,

一定要細細品嚐才對得起自己的嘴巴嘛~

 

之前看同事訂時不覺得這一小包麵加上一小包醬料,有什麼迷人之處,

讓大家爭相訂購,網路廣為流傳,還讓工廠出貨不及要等上半年,

於是拿到麵當然要親自吃吃,看它到底怎麼個好吃法,

 

...我是這樣吃阿舍的...

首先這一小包麵看起來太單薄,所以我準備了幾種配料,

反正就看冰箱裡有什麼可以加的,隨意囉~

配料:高麗菜、杏鮑菇、加上蛋一顆

DSCF8152.jpg

懶人作法:我煮了一鍋水,水滾後將杏鮑菇和高麗菜全部丟下去煮,

麵比較快熟所以晚點放,反正最後就是將大家都煮成一團,

大約1-2分鐘就將蛋打散了倒入鍋裡,蛋要倒在麵的上面,

此時就不可再攪拌了,才不會把蛋弄的太散,等等蛋才會跟著麵被撈起,

好啦~水滾後覺得麵體軟硬適中時即可熄火乾撈起鍋,

拌入阿舍乾麵附的醬包,攪拌均勻就可以開動了,

雖然加了不少料,不過我沒有再放其他調味料,味道完全來自它附的醬,

嗯~鹹淡適中,可是如果只煮麵我覺得醬就有點鹹了,這是個人口味啦,

我本身喜歡吃清淡一點,不愛重鹹的口味。

YA~就這樣很簡單很營養的吃完一餐囉!

DSCF8153.jpg 

 

啊!對了對了,好像都沒說到麵體的口感,呃~等了老半天不就為了這好吃的麵,

怎可以不說半句呢,我不知道這樣算Q不Q彈,我的感覺是麵體很新鮮,

好像是剛從巷口買回的陽春麵一樣(嘿!這個形容大家可以了解嗎?)

我自己好像都覺得很模糊(哈)反正就是好吃咩~下次再來訂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