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曼谷四季炎熱的天氣,來到這裡每天都有一種我快渴死了的感覺...

尤其是走在大馬路上或逛街時,整個人就快被蒸發哩!(但怎麼就沒變瘦)

這個時候補充水份是很重要滴!喝礦泉水當然是比較健康,但是出來玩嘛~

當然要喝點不一樣的,泰國飲品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甜死人不償命丫!

首先介紹的是我們到高山路必喝飲品『芒果冰沙』,泰國的水果台灣基本上都吃的到,

所以每到果汁吧我們基本上不會考慮其他水果,就專攻好吃到有名的芒果!

這個攤位還蠻多外國人光顧的(因為基本上高山路都是外國人),不過小姐動作超慢,

一直在看電視,還邊看邊笑,明明很快的水果冰沙硬是要大家排隊= =

eat1-6.jpg

就是這一杯『芒果冰沙』,我們不知喝了幾杯,很純很有芒果味!

eat1-8.jpg 

 

高山路還有人賣這種色彩繽紛不知名的飲料,以為是草莓口味但踩雷哩~

就是一杯有點類似感冒糖漿加牛奶的味道(啥~無法想像,我也無法想像XD)

eat1-9.jpg 

除了不可錯過的好喝芒果汁,還有就是到泰國非喝不可的泰奶,

一大杯冰塊加上甜滋滋煉乳就成了好喝的泰式奶茶,路上很多攤販都有賣,

eat1-5.jpg

不喜歡奶茶的也可以只點紅茶,用塑膠袋插根吸管是很在地的喝法喔!

eat1-7.jpg

 什麼!光清涼還不夠,還要真正的退火,那就要喝這一味--椰子汁囉!

eat1-11.JPG

如果不愛喝路邊攤,還有7-11,這裡也有一堆好喝的東東哦~除了每日所需的礦泉水,

我最愛逛的就是這一區了,好多好多明治的產品,各種口味的調味乳、發酵乳、優酪乳

都是在台灣沒有的,所以有事沒事來到7-11,可要好好的選幾瓶喝喝!

eat1-10.jpg 

天氣熱我們在泰國好像喝的還比吃的多呢!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愛蜜莉 的頭像
愛蜜莉

愛蜜莉の樂活天地

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