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聚會日期:97/10/4

由於MO小姐吵了好一陣子,加上中秋節天氣不好沒烤肉,大家決定來補烤。

所以這次聚會的名稱就叫做:小MO亂叫之中秋補烤趣...(好像沒什麼創意)

 

 

烤肉的地點在我家旁邊那又大又舒適的頂樓,

晚上摸完了一圈牌,8點多開烤,大家陸陸續續來了~

我們這群姐妹淘都到齊啦~算一算一共11個人耶,陣仗還不小,

可以說是該來的都來了,不該來的也來了(在說你啦-小MO美妹)...

要開始烤啦~先來介紹一下待烤食材,下午買回來後就醃肉、清洗、切塊的,忙了好一陣子,

※滿滿的一桌,看起來又乾淨又好吃

※開始烤啦~看我高超的烤肉技術(因為烤肉達人美月小姐不在,只好由我下海操”夾”啦!)

超級摩輸蔬菜捲--生菜夾上多汁的燒肉、香嫩的培根搭上鳳梨塊,一口咬下就只有讚而已!!

一直烤烤烤到12點多,心也倦了,火也熄了,開始了MO仙姑的唬爛時間,

後來又打了一圈牌才結束這美好的夜晚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睡覺前覺得好滿足,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多好人當朋友~讓我的生命如此充實.美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