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養的部落格寵物QQ就在我給她嗑完2顆大力丸後就長大成人啦!! 系統小黑馬上就到我家通知可以世代交替, 養了1個多月的QQ就這樣含淚say goodbye了~ 第二代花椰菜不知道是什麼東東, 小小白白到處滑來滑去的~ 模樣也挺可愛的, 就決定是你啦, 繼續陪伴我的部落格吧^^

*QQ可愛的模樣

*世代交替全記錄

小黑出現在我家~ 告訴我有大事要發生哩~ 按下小黑就可進行世代交替

第一步先來大決擇啦~
世代交替的注意事項~ 告訴你選了不要後悔^^

新世代多了兩種選擇~ 我選了白白QQ的那一隻

第二代也來取個好玩的名字吧^^
給你最後修改機會...

再次提醒是否確定要養新的丫~ 有那麼猶豫不決嘛...

決定之後就接到QQ寫給我的一封信, 不知道寫了些什麼, 但是她送信時的表情實在太可愛哩^^
看完了信, 她也要跟我揮手道別了~
要回去之前還回頭看我最後一眼, 哭了~ 依依不捨的樣子真令人感動~ 我會想你的>3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