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公司的春酒主題受到色戒的影響走復古上海風, 
男生要穿西裝梳油頭, 女生穿旗袍或復古娃娃裝加包鞋, 
因為有服裝特別獎, 而且不符合主題的人就不能抽獎... 
我想要特別一點就決定嘗試不可能會穿的"旗袍"
為了時間和成本考量, 旗袍沒用訂做的, 找了出租的旗袍,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試穿, 不知道穿起來會長怎樣,
旗袍是對女生身材最大的考驗了, 穿上旗袍可是會原形畢露的,
所以身材不怎麼樣的我, 實在很害怕穿起來會很恐佈,
一到出租店, 老闆熟練的拿出幾件適合我的款式,
一件錦黃色繡粉紅圖樣的短式旗袍吸引了我~
試穿後發現自己的身材好像也沒差到那裡去...
還蠻合穿的... 就是它啦~ 希望它能讓我獎金入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